close
夜深了~

我最是喜欢在深更半夜思考~

今天我哭了~

那是在和某人结束之后第一哭~

一个人呆在家里,突然觉得很无助~

没有人可以述说,

没有地方可以宣泄,

还要假装自己很加强~

突然觉得回到过去那段时光~

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~

因为我曾告诉过某人,离开他我会过的更好~

可是如今呢?


当我看到他冷漠的眼神时,

我心里对自己说,我改变自己~

让自己变得完美,

让他后悔~

但是现在我却做不到~

竟然还想不争气的去找他聊天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
我想我需要冷静,

我需要调整自己~

我要坚强!

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