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一直想做些改变~

可是又在想,需要么?

我就这样做自己下去,可以么?


这一年发生了太多太多,

所有这一切都是我觉得我不能承受的~

但是为了自己,为了家人和关心我的朋友,

我熬过来了~

夜下无人时,我在想我是在为谁而活?


我只想简单的生活,简单的工作~

可是一切都走的很艰辛~

我自认不是美女,但也没有到丑陋的地步,

为何我就找不到一个我爱的人呢?

我只想要简单的爱~

难道这也是奢求么?


我很迷惑,有时开始想说,

可能做些改变,按照别人说的做就可以了~

但是想想真的是这样么?

我不懂。。。

变与不变就在一线之间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