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生活宅到一个不行,

除了面试和打工以外,我基本上都在家~

心情已经从刚开始的幽哉,到现在的焦急~

整个活在灰色的空间里~


带来的钱已经花的差不多了,

接下来要怎么过生活越来越成为我所担心的~

之前虽然频频面试,结果都不如人意~

看着身边的朋友们个个都开始工作,

我不经问自己,到底我该怎么办?

给我感觉最有希望的那家,

现在也没有了消息,

难道是我自恃过高?

我不懂了,我要求的并不高呀。。。


等待是种折磨,

当我经历了人生无数的大起大落之后,

老天还是继续的考验着我~

而我已经快负荷不过来了~

不知道我离崩溃的边缘还有多远,

不过我知道快了。。。


加油~我对自己弱弱的说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