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正式成为上班族的第一天!

所以一定要上来记一笔!

不过与我想象的工作生活有所不同的是,

我进了一家超级严格的日本公司~


早上6点50,我踏上了上班之旅~

经过一个小时+20分钟漫长的车程,

我加入到我的第一间公司!

不过面对的是一整张满满的工作安排表~

救命啊,还么听说过这么上班的。。。

接着又要面对一整本厚厚的工作守则,

里面的内容竟然有够细到说,不可以浪费纸张。。。

果然是日本公司阿,闻名不如见面。。。


我觉得我以后的日子将会非常的痛苦。。。

不过看在钱的份上,也只好忍了!

等姐姐我过了试用期再说吧。。。

现在只能做做小跟班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