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四川地震牵动着所有人的心,

面对着那一幕幕的惨况,我们的心都在流血~

这次的事件算是国殇~

我们都应该记住这一天,

应该要坚强勇敢面对以后的一切~

望逝者安息,生者安康~


我的生活也进入了宅女状态~

工作没有着落,整天只能面对四壁~

我心里很清楚,工作是很好找~

但是以我的条件,也许只能捡人家剩下的吧~

看到今天有reply,很开心~

但是一看到要求提供成绩,

我想这条路走不通了~


我自认为自己是乐天一派~

但是发现其实自己越来越悲观~

人长大了,烦恼自然也多了~

前途迷茫,是不是自己也要哀悼下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