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拿到了我的第一副隐形眼镜~

戴了那么久的框架镜终于本人也要换换花样拉~

人说眼大无神,我想我就是这种~

哎~更惨的是我的眼黑少的可怜~

所以我的朋友都说我永远处于缺氧状态~

等我习惯了带隐形我想一切都应该会改变吧~

期待ing~


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拿到了飞飞的新专辑~

好好听啊~飞飞的唱功有了明显的提高~

虽然一直觉得飞飞不太适合做歌手,

做演员就足够了,不过看到他们的努力,

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成功的!

希望他们快点来新签唱啊~


除此之外今天还尝试了一个新的东西,

Green tea+Latte~很妙的组合~

咖啡虽然香醇但是偶尔也会让人觉得腻~

不过加上了绿茶就会让人觉得爽口的多~

哈哈~本人会多多支持的~


国内天气越来越冷了,很多人都感冒了。

恰巧这个时间段正好碰到考试。

所以大家自己要多多注意阿~

好了,该睡了~

以上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