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来以为可以很悠闲的度过我的最后半个学期,

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了~

因为整个忙到快"爆肝"了~

值得庆幸的是,

之前的成绩还不错,了却了我的一庄心事~

如果要retest,那就更有的我忙了~


WISP的project终于在我们几个的奋斗中pas了~

这里要特别感谢Ray会长,

谢谢你帮本人翻译了文稿,

以至于我可以放心的去做别的事~

多谢哈~算本人没有白爱你~


这里要特别提到下以色列(my project topic)~

我并不是要发表我对巴以战争的立场,

因为本人对政治没有任何的兴趣。

只想感叹下Jews的聪明和富裕,

还有Jerusalem的特别与神秘~

对于Jews我只能用牛X来形容~

希望有生之年可以亲自踏上那块土地~

而对于战争,无论是谁对谁错,

本人只世界和平(这话说起来有点俗)~


08年了~

又一个新的开始~

希望我的家人能够身体安康,我们一定会度过难关~

希望我在的新朋友在毕业之后都可以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~

希望我在国内的朋友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福~

而我的话,希望可以在这一年可以和某人继续下去,

并且有多一点机会和某人见面~哪怕只是一分钟也好~

I miss u...


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