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还是没有如期的早起,

以至于忘了去拿飞飞的专辑~

由于离开了maple了,

所以我不得不跑去做放弃了很久的promoter~

在黑压压的印度街道中,

本人为着区区的40块嘶喊着~

5个小时过后,本人很荣幸的成为了哑妹~

但好像觉得还不够,

回家的路上很开心的与某人电聊着~

现在安静下来,发现真的很不舒服~

我想我应该让自己休息下了~


今天Vincent打给我,他询问我要不要去那里做工;

原来世界真的很小,他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了~

而我才知道Uncle Ronnie已经退股了~

事情变得大条了~心情变的很低落~

毕竟这两年那里有我很多的回忆~

虽然我只是个打工的,

但好像我做什么事都会感情用事~

离开那里我很难过~

我做不到像Kelly那样淡然~

Anyway,既然选择离开就应该放开一切~

也希望Uncle Ronnie的身体可以快点好起来~


今天和某人谈论了他世界里的朋友,

发现他很幸福~因为有一群很不错的朋友。

这让我很放心的他在另一边的生活~

不知道我们还可以走多久,

很多人都看好我们两个~

不过说实话我没有什么信心。。。

感觉在内心深处有些担心,一些由于,还有点害怕~

我跟他说,如果他爱上另一个人,请他坦白的告诉我~

因为我会let he go~

不知道他听到这话会在想什么。。。

会不会跟我想的是一样的呢?


累了~以上。。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