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大家关注的无非就是圣诞节~

想来圣诞节就应该是穿着厚厚的毛衣,

和三五好友在寒冬里自high~


可是今年的圣诞回不了家,

而这里,在新加坡,一个永远都是夏天的国家,

无论这里的人们如何装扮,如何热情的迎接,

依然体会不到圣诞的感觉~

而这里唯一让我觉得兴奋的,

应该就是各个plaza的打折活动吧~

记得去年的圣诞,

我们的kelly小姐号称把一整年的护肤品都买完了~

我也依稀记得在maple的倒数party和老头送给我的很怪颜色的T-shirt~

还有某人给我买的小熊~


今年的圣诞,我依然在新加坡过~

可我更羡慕那些处在寒冬过圣诞的人们~

不过还好,依然有maple倒数party的陪伴~

让我不会觉得那么的无聊~

而今年的圣诞礼物,说实话还没看到中意的。。。

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可以和所爱的人或是家人一起度过~

就算没有火鸡也可以,呵呵~


昨天去到某人的msn space,

看到了某人回答的提问游戏的答案~

心里有了一份久违的感动,

并且让我明白其实我还是爱这个人的,

只是我们无法逃过宿命的折磨。

在我们彼此互叹无奈的同时,

也因为爱让我们坚持着~

我不知道可以坚持多久,

也许只有几天,但是我觉得这样足够了~

毕竟在这几天里我们是幸福的,

竟管我们相隔两地~


信念这个东西真的很可怕,

不由得你不信~


以上。。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