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圣诞节终于来临,我还是在maple度过了平安夜~

不过当晚只能用疯狂来形容!

不知道为什么,虽然来的人不多,

平且来自各个国家,大家却都很high!

尤其是Branda,我只能说她是个强人!

不过我以后也再不跟她喝酒,

因为她喝醉之后实在是太恐怖了!

Kelly喝了六种不同的酒,

以至于早上回到家的时候变成了一个疯子~

严重影响形象阿!

Jenny真的是牛X,

因为据说在她的生命里还从未体会过什么叫喝醉!

Oh, my god!小孩真强!

我也喝了烈酒,但是却没有醉~

对于我这个一杯倒来说,算是个奇迹了!

不过副作用就是我破坏了某人的通宵赶工计划!

因为喝完酒的我异常的清醒,

以至于跟某人打了通宵的国际长途电话!

现在想来实在是有点high过头了!真的是有点对不起他呀!

不过越来越觉得酒是个好东西了!因为让我们很Enjoy!

要high就要high到底!

Let's crazy! Everybody say High!!!

Merry X'mas to everyon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