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期的时间处于无限循环~

而如此麻木的过着其实是打发时间的一种方式~

因为我在等待最后的结果~

等待是最让熬人的~

你不知道未来是怎样~

你能只能坐在原地听从上天的安排~

这是可怕的~

如果你不够乐观,可能你就会胡思乱想猜测结果~

最后把自己搞得神经兮兮的~


可能是时间的磨练,

当我感觉我可能会遭遇到最差的结果时,

我开始考虑下一步应该怎么办~

而这是以前的我所做不到的~


当我在放下笔的那一刻时,

我一边在与朋友握手庆祝毕业,

心里一边在担心那个最遭的结果~


我一直说,人总是活在矛盾中~

而下一步路该怎么走,

取决你如果去平衡~


当下,我少了矛盾,却有了一丝的害怕~

是不是早就应该怕了?

脑子里不经出现这么一句话: 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~


以上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