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终于剪了头发了~

比我想象中的短了很多~

而且很巧的是那天是我和他分开一个月~

突然想到他以前跟我说过他喜欢短发的女生~

日子过的好快,整整一个月过去了。。。

这一个月我是怎么过的呢?

记忆里我是在打工和熬夜中麻痹着自己~

这不是我想要的,我很清楚~

可是我无法选择~

我很压抑,真的~

所以可以把这次的剪头发归结为解压~

有点可笑,可是事实~

剪完的效果还不错,所以在视觉达到我所期望的~

希望这次会是一个新的开始~

人生是需要改变的~

不是么?

以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