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终于毕业了~

可是却没有想像中那么的开心~

很平静,突然觉得要踏上社会了~

心里有点害怕~

终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跟学生是没有关系的了~


星座书上说,08年对我不太利~

基本上整年都处于unlucky状态~

一开始我已经感觉到了~

这也是我不能控制的,所以只有面对现实了。。。


过两天准备去剪头发~

想了很久了,可是苦于么米,么时间,么idea~

不过我现在最有的就是时间~

慢慢来吧~

貌似我要想的事情还有很多~

一件件来吧~

很困~

貌似欠了太多睡眠时间~

等等要准备出门去趴分了。。。

真惨。。。


以上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