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有的一切都见重而来~

在情人节之后,又到了他的生日~

当我想要开始静静面对一切,放下的时候~

一些有关于他的事又摆到我的面前~

这些是让我无法逃避的~

真的,越来越觉得老天在玩我~

半夜有send msg给他:
生日快乐~
不用谢,不用回~
礼尚往来而已~
还清了也就不欠了~

其实挣扎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发,

但是想到一切的一切,又忍不住了。。。

我知道他会回什么给我,

而我想要装作一副很冷的样子。。。

不知道他会怎么想,我只知道我依旧很痛~

到如今,我依旧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~

也许,我真的太自以为是了吧~

也许我会被鱼骂,但是我真的很在乎~

也许,有很多的也许,感觉有窒息的感觉。。。

累。。。


以上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