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终于这一天还是来了~

应该说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~

这10天里,我碰到了对我很好的他~

但是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~

因为我始终还是放不下他~

毕竟我跟他之间的回忆太多太多~


想想真的觉得自己很悲哀~

这一年来,只要想的到的,没有一个让顺利的~

很荣幸我被封为"十大悲情人物之首"~

Kelly说,如果她是我,现在应该已经疯了~

也许是我的抗压能力比较强吧,

不过最近越来越觉得快到极限了~


我对他说过,我生活里唯一的精神支柱都被抽走了~

我想我是在硬撑吧,不敢想象当我崩溃的那天会怎么样~

会哭?会闹?还是捧起酒杯把自己灌醉?

不想去想了~顺其自然吧~

好累~


今年的情人节,我依旧一个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