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觉得脑袋里一片空白,

感觉日子过的异常的平淡~

不经问自己,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么?

找不到答案。。。


拜一最终还是去fat belly过了生日~

而本人也最终被我的狐朋狗友们灌到吐~

可是真的很high,很开心~

一下子把所有的烦恼都忘记了~

越来越同意酒是个好东西~可是真的不是个好习惯~

某人也说现在我越喝越多了~汗颜。。。

不过只要开心就好了~虽然又老一岁了。。。

在这里谢谢那天在场的各位,你们很可爱~


另外还要值得一提的事,

生日那天竟然收到某人送的玫瑰~

这着实让我吓了一跳~

因为他真的不是个浪漫的人~

不过说实话我真的很感动~

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,

但是原来幸福是无所不在的~

真的,我很庆幸我有了他~

就算他不在我的身边,

我也能感受到被爱的感觉~

谢谢你亲爱的~

真的很谢谢~


突然想到燕姿的那首成名曲~

那首每回K歌必唱的<我要的幸福>~

" 我只想坚持每一步 该走的方向

就算一路上偶而会沮丧

生活是自己选择的衣裳

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没有束缚

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远处"


以上。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