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当遇上不如意的事时,

你可以做的最轻松的事就是:重新开始

所以我常常对自己说,起点是最简单最平凡的~

blog对我来讲就是记录每次的起点~

当年龄在增长记忆在下降的时候,

常常觉得需要用一种方式把某些东西留住。

我想这里应该可以帮的上忙~


了解我的人都知道,

每隔一段时间我需要找一个信任的知己宣泄~

可是现今的世界这件事变的越来越不可行~

甚至有人会觉得这样是一种幼稚的行为。。。

或许大家都很忙,或许大家觉得没有必要这样~

这个时候有可能酒就是个好朋友~

我不明白为什么,也许麻痹自己有可能是最好的方法吧~

麻痹了,忘记了,也就轻松了。。。


起点往往最简单。。。

过程却是最复杂。。。

结果也许不如意。。。

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?


以上。。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