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题。。。

这是最近一直在跟自己讲的话~

虽然情况都开始好转,

但是不得不面对两个礼拜之后的转正~

朋友对我说我已经拿了PR,就算被炒未来也不会坏到哪里去~

大不了再回到那段打工的日子罢了~

可能我天生是那种喜欢担心的人吧,

尽管有一万个不愿意,

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留在现在的公司做下去~

无论是什么原因,

我只想要安定的生活~

 

也许有人说我对生活没有追求,

可是说实话,

我要的很少,要的很简单~

一份安定的工作,一份不错的收入,一个爱我的人,一个幸福的家庭~

我不是个贪心的人~

只是想这样罢了~

 

接下来的两个礼拜,

我会对自己讲放轻松~

无论结果如何,

我都会见强面对~

因为我不是个软弱的人~

再苦的时候我也挺过去了,

这些不算什么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